本報訊(鄭州報業集團記者 黨賀喜)為期一天半的金水區委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專題民主生活會,開出“火藥味”,開出新風氣。區委班子圍繞為民務實清廉主題,以反對“四風”服務群眾為重點,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不怕辣,辣不怕,怕不辣。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黃保衛主持民主生活會,省市委聯合第五督導組組長、河南日報報業集團副社級調研員石曉林,市委活動辦副主任秦曉輝全程參與並指導民主生活會。
  區委書記鄭灝東代表班子作對照檢查,並帶頭查擺自身問題,開展自我批評,並懇請班子成員向他提出寶貴意見。區委班子其他成員勇於自我剖析,敢於揭短亮醜,坦誠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各位成員自我批評開門見山,相互批評直奔主題,抓要害、點“麻骨”、戳痛處。
  石曉林在點評時說,金水區委班子的專題民主生活會準備充分、主題突出、批評大膽、剖析深刻、措施到位,是一次效果好、質量高的民主生活會,為全區各級黨組織開好專題民主生活會作出了示範,帶了個好頭。
  針對下一步工作, 黃保衛在總結講話中提出四點明確要求:要鞏固和擴大民主生活會成果;要高標準、嚴要求開展好教育實踐活動;要以這次會議為契機,規範黨內政治生活,加強領導班子和幹部隊伍建設,把開好民主生活會、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作為加強各級領導班子建設和幹部隊伍建設的重要法寶和常態化舉措;要統籌處理好開展活動與推進改革發展穩定的關係,全面推進金水區經濟社會各項事業的健康發展。
  (原標題:批評大膽 剖析深刻 措施到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62qhvv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