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抵達舊金山經過暸一番的波折終於還是抵達美國的領土上做設計裝潢暸11小時的飛機空空最美的雙腳腫暸起來還好親切的海關先生並系統傢俱沒有為難空空讓空空不到五分鐘的時間及通關成功現在已經是凌系統家具晨接近2點的時間感恩所有在這次出國事宜上幫助我的人護理長景觀設計的EPC玫芳的表妹及本人鈺鈴的熱心還有你啦!在我出國之際帶我建築設計看完眼科及腸胃科可是好像沒見效現在開始便秘囉!!還有舊金山借貸眼上真的好冷只有16度而已我親愛的朋友交代我的事件我一定會票貼努力協助幫你將物品帶回晚安囉!親愛的我愛你 
宿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巴里島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馬爾地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62qhvv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