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牌麵包機 ~ 65度C 湯種 北海道牛奶土司國際牌麵包機 ~ 65度C 湯種 北海道牛奶土司這是我參考65度C 湯種這本書做的,這次用麵包機「一機到底保濕面膜」預約的方式材料: A.高筋麵粉186克 (水手牌強力粉) 細砂糖30克  鹽3克  B.酵母粉4克C.全蛋30克  動物性鮮奶油20克襯衫  牛奶19克 (我家沒牛奶,我直接用冰塊) 湯種64克(冰過的) D.無鹽奶油17克 (冷凍奶油)湯種:高筋麵粉50克  水250西裝克  (這個份量可以做很多次)將高筋麵粉+水,用小火煮,需不停的攪拌,以免麵糊焦掉麵糊的溫度達到65度C時即關火,再上面蓋上一層保鮮膜(避土地買賣免麵糊表面乾掉)待麵糊回復至室溫即可以使用  作法: 1.將A材料先放入攪拌缸中,再放入液體類的C材料,不管是A材料或C材料…我都是冰過的2.九份民宿再將D材料的無鹽奶油加在最上面,我是用冷凍過的奶油3.因為我是用預約的方式,「軟土司」的功能通常不會立刻攪拌,所以我會選擇材料都是冰的 房地產這樣在等侯的時間,慢慢退冰,剛好湯種也回到室溫,我想這樣做出來的土司會好吃吧, 也就不用擔心材料會壞掉…之類的問題。4.酵母粉另外放在國房屋出租際牌麵包機專用的酵母盒中5.用預約的功能,選擇「軟土司」功能,因為我公司貨那台已經轉售 所以用日文機製作,公司貨那台,我記得應該選「酵母負債整合粉」,然後選「軟土司」功能 烤的顏色選「淡」,記得要預約時間喔~~早上出爐了,聽到嗶嗶聲,我就先取出放涼等我家印佣幫我切美美雖然我沒加21世紀房屋仲介鮮奶~少了一點點綿密的感覺,但做出來的土司和我前晚用攪拌機做的,相似度有八成左右耶~~吃起來不同於以往麵包機的口感,綿綿軟軟~~最重要會牽吳哥窟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62qhvv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