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安特桃園店距桃園機場最網站優化近,大陸游客下飛機租完車,馬上開始“瘋臺灣”。臺灣有絕佳的騎自行車環境,圖為湖光山色的日月潭自行車道。
  中新網3月15日電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大陸游客赴台“趴趴走”,更瘋單車去環島固態硬碟推薦。無論租車或帶車,腳踏風火輪上山下海,徹底瘋臺灣。從北海岸衝到南墾丁。沖完的感覺是“我吹太平洋的風,也愛太平洋的人。”也有人說“這是我一直尋找的地方。”
  離開臺灣,問多數人最喜歡哪裡,答案幾乎都是“花東”。對於整體臺灣的感覺,或許正如同新浪博客“水手在旅行”所寫的一樣:此時此刻,我的心中不斷涌現著這樣一句話:是了,就是這裡了。就好像這裡是我一直在尋找的地方一般票貼,這裡,就是我的歸宿。
  騎完環島,多數大陸游客都蹺起大拇指。廣州來的張諾更形容在臺灣騎自行車的感覺“像是在天堂”。這股魅力,仍在網絡上散播褐藻糖膠哪裡買,吸引更多人來台騎車圓夢。
  幾個月前,幾個學生還在上海猛鑽網絡,找到了“租車瘋”,在比較價格、車款和服務microSD後,搭機來到臺灣,走進完全陌生的關渡車店。30出頭的年輕老闆李宗叡,告訴他們如何使用變速車,現場拆解外胎換內胎,掉煉如何處理。出發前,幾個小伙子身上帶著地圖,和老闆的名片和叮嚀,展開環島之路。
  儘管在環島過程中到哪裡要吃什麼,大伙早就做足了功課,但畢竟沒來過臺灣,看不懂的還是一堆,就打電話問老闆。老闆再一次交代“如果買了東西,太重太多,帶不回來,全部寄回來。”於是,李宗叡的店里常都會收到“奇奇怪怪”的東西,從墾丁的貝殼項鏈,到臺東的木雕全都有。
  “他們來台騎車,不光是環島,更是交朋友。”李宗叡指著放在車店里的行李說“這全是他們的,來臺灣騎車,沒地方放行李,全寄在我這。”騎完環島的大陸游客回到店里,就在店里將旅游臺灣的大小戰利品全部打包,一群人擠在車店里,“租車瘋”就像他們在臺灣的另一個家。
  在捷安特桃園二店里,門市人員也忙著幫完成環島壯舉的大陸游客將自行車裝箱,替他們叫出租車,送到機場去。大伙在店門口拍照,曬得黝黑,笑得像南臺灣熱情的太陽。
  另有一批人,走的是不同的路。他們或是帶著自己的鐵馬來臺灣,騎完環島後,有的帶回去,有的將“鐵馬”賣給車店,甚至送給車店;也有人兩手空空來到臺灣,花錢買新車,環島完則請車店人員將車裝箱,自行車帶著他們百分百的滿載回到大陸。  (原標題:大陸游客單車環島“瘋臺灣” 稱如在天堂最愛花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h62qhvv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